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九月份民生開支小計

本月扣除代買以及固定支出後,由存款支出(不含現金小額支出)金額為 298.92 美元。
身為沒有收入又錙銖必較的貧窮寄生獸留學生的我,對此驚人的數字頗為在意(雖然可以把美國生活過得跟在屏東生活開銷差不多,認真想想好像已經很厲害了....)。 驚嚇之餘遂進行簡要項目分析:

交通費 (捷運 75.00/汽油 94.18 /行車過路費 25.00) :194.18 元
生活雜貨 68.78 元
食物 35.96元  (人這麼胖但食物開銷如此低廉,非常感謝宿主一家)

交通費好貴阿媽媽!!!!   但一想到外宿更貴(還會不知道要住哪因為實習上課通通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奔波),只好繼續用時間換取金錢,然後坦白的反應在考爛的考試和搞爛的身體上了(聳肩)。

阿,哪時候才可以跟之前一樣騎腳踏車去上班和買鹹酥雞,喔,還有靠自己的薪水就可以養活自己呢?


===備註===
不列入本分析之額外/固定開支
綁約手機費 :90.02 元 / 每月
代買書籍:36 元 / 單次開支


=====



2 我想說....:

薛球球 提到...

李安妮!!加油啊!!我會趕緊把蔡小姐的前補過去的!

Loe 提到...

不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