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近況報告

上週開始放寒假了。這個學期也很平安的過關,中途很驚險,因為對於婦產科超音波的無感導致考試成績起伏甚大。同學幫忙復習跟考前猜題發揮極大的效用,總算順利過關了。另外一科一般超音波倒是挺簡單了,書沒復習完就去考試還有八十幾分,跟慘淡過關的婦產科實在是天壤之別。 不過總之要感謝主,當初期中考完還以為大概要提早收工回家(因為居留權和成績綁在一起,被當任何一科就準備收工)。沒想到最後還是待到了提出畢業申請的時刻。


所以如果下學期也很順利,沒意外的話,五月我就要畢業了。要來美國玩的請開始存旅費以及預備心:)


雖然寒假也要實習 (自找的,想要之後偷懶),但是心態上輕鬆許多,整天大概是吃飽睡睡飽上班,下班作點雜事之後吃晚餐,又睡覺。整個就是修養生息的調調。

最近又抓起毛線狂織,有些是因為聖誕節禮物的緣故,有的是自找皮痛。目前完成的有:
雪花耳環 x 3
小花圍巾 x 1 (藍 / 白)<< 個人滿喜歡的,改天有機會再織一條
聖誕節拐杖糖果馬  x  5   (預計再完成 3隻)

預計或待完成的有:
帽子 x 1   (80%)
圍巾1號   (藍 / 灰)
圍巾2號   (灰 / 黑)
圍巾3號     (嬰兒藍)(1 %)


還有,下次如果我又看到毛線特價想要買,阻止我謝謝。今天嚴重的認知到自己想要做新的東西的時候,想用的線,通通都不是之前囤積的線。 (淚奔) 下次還是要用再買就好,比較貴比用不到來得強太多阿@@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