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在春日,一頭綿羊

呃,這是生日文....

進入二八年華(完全是字面上的意義,一直在想,古時候其實是八進位?)的2012年,離出道之年的三十歲還有整整兩年,正值人生責任完全無可推諉的黃金年齡,拼命的滾動著像地心裡的熱岩漿排隊想要從火山口滿滿滿滿滿了出來~(配合伍百開花手勢)。

待做事項的名單越來越長,阿,偏偏應該是越屈服於責任束縛的年齡,卻湧出越多偏離常軌的好的願望。我想是因為一直有強壯的支持者在我身旁整個就像個被寵慣的小孩,開始有勇氣探索更多不同的領域。

目前為止,除了五月要畢業這件事情很明確之外,其他後續都尚未明朗化。有趣的是往年不知道未來會讓我陷入極度的恐慌,今年倒是挺平安的,我想總算是從上帝那邊學會一些功課。不論是在生活,工作,或是居住地等等方面,今年又是邁步向前,伸手迎接挑戰的轉折年。

阿。每一年回顧跟展望都覺得有滿滿的恩典和感謝,既然要謝謝那麼多的人,不如就謝謝創造這一切的上帝吧:)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