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Epilogue of Praise (Joseph Martin)

這首詩歌是今天復活節主日詩班獻的曲目,我很喜歡他的歌詞跟曲子的配合,當場唱的人跟聽的人都很感動。作者算是美國教會音樂界的大咖,創作出很多很棒的作品。
練習這首歌的時候,那個溫柔堅定的流動感,讓我一直想到大學團契學長的琴聲,很有機會要推薦給他Joseph Martin 的作品(說不定他早就知道了)!不過最希望的是可以和大學團契的詩班們一起再次唱歌:)


先放上普通人的乾扁清唱版本(恩咳)

http://dl.dropbox.com/u/16271295/epilogue%20of%20praise.mp3Epilogue of Praise

這次沒有youtube 的壓縮應該會好一點,不過唱的人普普。


照例要放上示範組 (這是個購譜網站,一份1.6塊。不過一次譜得買六份(四部指揮加鋼琴),有人想要一起合購嗎?)
http://www.sheetmusicplus.com/title/Epilogue-of-Praise/8167335

希望大家也喜歡, 復活節快樂!



Tech Note:

硬體:
Zoom  H2n USB 收音麥克風/ 前級模式,Mid Side (MS模式)單向收音, Vocal filter 。
MacBook (2008) w/ OSx 10.6
Nady MP-6 6" Pop Filter / Nylon
Shenneiser HD 280 H2n直出監聽

軟體:
GarageBand 09'   錄音/混音剪接/ 直輸無後製 / 輸出 mp3 : 44.1 kHz/ 192kbps

儲存空間:
dropbox.com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