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綿羊星與綿羊

綿羊星球

之所以叫做綿羊星,是因為外圍的大氣層形狀特殊,讓整個星球看起來像團白色大棉球一樣,因而得名。

每四個小時就會交替一次黑夜白日;
這個星球用兩次的日出日落當作一天,不用一次晝夜是因為那樣工作和休息交替得太頻繁了。
步行的話大約五天可以環遊一圈,當然,使用交通工具會更快,不過普遍來說,居民們喜歡步行。

星球上的居民不多,大多互相熟識,加上好客的習性,只要有外來客,一定馬上知道。
好客加上好奇心,他們樂於和外來客接觸,從中學習許多有趣的事情。

這裡的房子大多長得很有特色,是因為這裡的居民方向感普遍都不太好。
雖說星球不大,萬一走丟了,多走幾天也能回到家,不過與其靠方位來找回家的路,不如靠著特別的地標,為了方便辨認,也出於樂趣使然,每個建築物都長得很有特色。

說到樂趣,
從建築物、家具、裝飾、衣著、小物品,凡舉能力內能夠完成的,居民們大多偏好自己動手,雖然沒有工匠級的水準,倒也散發著獨特的質樸趣味。


這次要講的是
綿羊星球人遇見外星人的故事。

2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不錯不錯~小羊姐姐開始說故事了

希望不要富監

Loe 提到...

哈哈哈,我盡量~